红安拼团购房16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特写】为了园区发展 我们搬

发布时间: 2015-09-01 11:28:14

来源: 红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5次浏览


对于园区建设而言,搬迁,是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环。今年,觅儿寺镇觅金路旁的周家楼村高家学湾被规划为园区还建房建设点,全湾39户村民都面临着搬迁。

         30日一大早,紧邻路旁的村民阮春香就开始收拾物件准备搬家。故土难离,乡情依依,看着一件件陪伴着她许久的物事和周边熟悉的环境,一时难以割舍。

         村民阮春香说:“本身昨天晚上就睡不着觉,听说要拆房子,确实是有点难过,对这地方有感情,对这老祖基有感情,所以说对这个地方习惯了。”

         镇里、村里的干部多次上门做工作,反复讲道理,展望前景,阮春香明白了,暂时舍弃安逸,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发展,过上更好的生活。

村民阮春香说:“现在靠工作人员跟我把搬家、过渡房安排好,我们没有意见,为了将来下一代的人,走上好的路,过上好的生活,这是国家为了后代造福。我们也配合他。换个地方换个环境,重新再来!”

         为了让大家安心搬迁,专班人员耐心讲解政策,妥善安置好生活,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赢得了广泛的理解。

          村民韩雪姣说:“园区在发展,搞建设,我湾里,包括我家面临拆迁,虽然故土难离,但是我理解、支持。镇里干部、村里干部没有白天黑夜地上门做工作,很辛苦,我很感动,为了支持园区发展,我愿意拆迁!”

          随着机器轰鸣,砖木瓦砾纷纷落下。当天,高家学湾就拆除了8户民房。

          觅儿寺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桂元说:“我镇继续发扬5+2,白加黑精神,深入农户,扎实做好工作。到目前为止,我们39户中已经初评了36户,复评了22户,签订协议的已经有15户,到今天为止可以拆除8户。”

责任编辑: machenglp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