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拼团购房14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田胜辉等县领导督办永佳河镇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9-01 11:30:57

来源: 红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9次浏览


8月31日上午, 县长田胜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良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余,带领县住建局和县文化局负责人,深入永佳河镇督办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田胜辉一行进村庄、入农户,实地察看了永佳河镇欧桥村刘云四传统村落、张店村村庄环境整治和喻畈村美丽村庄建设现场。在对永佳河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田胜辉强调,建设美丽乡村是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途径;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搞好规划设计,注重保护生态、尊重自然,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彰显各村的自然风貌和文化特色;要整合项目资金,进一步抓好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发挥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努力营造干群积极参与、共建美丽乡村良好氛围;要引导村民自治,大力倡导文明、生态、休闲旅游,盘活现有资源,增强发展活力,加快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当天,田胜辉一行还专程看望了永佳河镇张煜村农民画家张世玉,希望他发挥绘画专长,创作出更多艺术精品,进一步宣传推介红安生态、旅游、人文、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machenglp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