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拼团购房17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万景城2期最后一批住宅房源

发布时间: 2017-12-21 00:00:00

来源: 红安

分类: 本地楼市

11515次浏览


万景城2期 最后一批住宅房源双十一开抢错过就没有了,这里有套房阿姨变丈母娘脱单理你还远吗?万锦城项目位于红安一桥东交通地块,60亩核心地段,20万方滨河豪宅,项目紧邻倒水河,是集出行、生活配套、休闲、购物等为一体的枢纽中心,项目自身定位为红安中高档住宅小区,除了项目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万锦人更注重对住宅的品质打造!

红安城中心地标建筑首个容积率低于4.0的小区,楼间距都在50-60米左右,最大楼间距达到103米!客运站下车就能看到红安万锦城,大气小区门楼,外立面精设计让您选择万锦城备显尊贵!小区入口,水景墙、休闲廊架,特色雕塑,让您感觉家在公园里!孩子的乐园人车分流红安目前唯一一个真正做到人车分流设计的小区,让孩子玩得开心,您住得舒心!环 境自然环境和园林景观,浑然天成!万景城,红安因您而不同! 双十一即可拥有您岂能错过!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